阿根廷拟修订食品中允许使用的加工助剂法规

0
2022-07-04 来源: 海关总署

   2022年6月29日,阿根廷国家药品、食品和医疗技术管理局(ANMAT)发布咨询文件,拟修订食品中允许使用的加工助剂法规,意见反馈期截至2022年7月29日。主要修订内容包括:(1)将来自稻米米曲霉的氨基肽酶和羧肽酶D添加进允许在食品和饮料中使用的加工助剂的酶的清单;(2)授权使用相关加工助剂酶须向主管卫生当局证明其使用在技术上是合理的,并且不会产生或产生对健康有害的物质;(3)必须对将要使用的食品中的酶、使用浓度和加工条件进行毒性测试,证明没有提供对健康有害的物质。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