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BEE发布多项重要指示,涉及洗衣机、冰箱、热水器等产品

0
2022-11-18 来源:CVC威凯

(1)2022年10月21日,印度能效局(BEE)发布致洗衣机制造商/持证者的重要指示,内容包括:

●现行S&L计划内的洗衣机星级评定表有效期延长至2023年6月30日;因此,修订后的标签样式有效期为2019年3月1日至2023年6月30日。

●制造商如欲在2022年12月31日后使用经BEE批准的注册型号,应在2022年12月31日前上传此前签发的证书和修订后的标签样式至BEE在线门户。

●已获得BEE批准型号的制造商/持证人应按BEE提供的既定模板提交自我声明,以在2022年12月31日后继续使用BEE注册型号。

●2022年12月31日后将不再接受型号续期申请,未及时申请续期的型号将在该日期后自动失效。目前,续期申请门户已开启。

(2)2022年10月21日,BEE发布致泵组制造商/持证者的重要指示,内容包括:

●现行S&L计划内的泵组星级评定表有效期延长至2023年12月31日;因此,修订后的标签样式有效期为2020年2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

●制造商如欲在2023年1月31日后使用经BEE批准的注册型号,应在2023年1月31日前上传此前签发的证书和修订后的标签样式至BEE在线门户。

●已获得BEE批准型号的制造商/持证人应按BEE提供的既定模板提交自我声明,以在2023年1月31日后继续使用BEE注册型号。

●2023年1月31日后将不再接受型号续期申请,未及时申请续期的型号将在该日期后自动失效。目前,续期申请门户已开启。

(3)2022年10月21日,BEE发布致无霜冰箱(FFR)和直冷冰箱(DCR)制造商/持证者的重要指示,内容包括:

●S&L计划内的FFR和DCR修订后的星级评定表有效期为 2023年1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

●FFR和DCR所有现行型号的有效期至2022年12月31日,到期后将自动失效。

●冰箱的星级评定应考虑两个样本能耗检测结果的平均值。

●BEE目前已根据自2023年1月1日起适用的修订版标签签发证书,具备修订版标签的FFR和DCR在2023年1月1日后方可投放市场。

(4)2022年10月19日,BEE发布致太阳能热水器制造商/持证者的重要指示,内容包括:

●现行S&L计划自愿性制度内的太阳能热水器星级评定表有效期延长至2024年12月31日。

●产品制造商/持证者如欲继续使用经批准的BEE星级标签,应提交修订后的标签样式(有效期为2019年12月14日~2024年12月31日)至BEE。

●已获得BEE批准型号的制造商/持证人应按BEE提供的既定模板提交自我声明,以在2022年12月31日后继续使用BEE注册型号。

●2022年12月31日后将不再接受型号续期申请,未及时申请续期的型号将在该日期后自动失效。目前,续期申请门户已开启。

(5)2022年11消息,BEE发布公告:通过内部自然对流(直冷)或强制空气循环(无霜)冷却的家用和类似用途制冷器具应按IS 17550(Part 3):2021的相关要求进行检测,制造、销售、购买或进口用于销售的此类器具应按《2022年能效局(冰箱标签展示细节和方式)条例》中规定的方式加贴标签。本公告自2023年1月1日起生效。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