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拟发布关于婴幼儿谷物制品的自愿计划

0
2023-01-12 来源:广东省WTO/TBT中心

   2022年12月22日,新加坡通过WTO发布了G/SPS/N/SGP/81号通报,新加坡食品局(SFA)公布了一项新的进口前管制措施,关于婴幼儿谷物制品的自愿计划。

  据通报内容显示,进口商如符合自愿计划的进口条件,可向SFA注册其供应商,并可获得豁免现行进口管制措施中对每批货物进行黄曲霉毒素B1测试的规定。对于不愿意参加自愿计划的进口商,现行的进口前管制措施仍然适用。

  新加坡现行的进口管制规定中,对于婴幼儿谷物制品属于对高风险产品的监管,管制要求包括相关生产企业需要受到出口国家或地区食品主管部门的适当监管或具有SFA 可接受的质量保证计划,并需要提供进口产品是在受监管企业的卫生条件下生产的文件证明。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