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亚制订供人类食用的某些糖类的要求条例

0
2023-02-15 来源: 海关总署

2023年2月10日,保加利亚农业部发布第18号法令,制订供人类食用的某些糖类的要求条例。该法令自在“国家公报”上公布之日起14天后生效,主要内容如下:(1)适用范围。适用于供人类消费的某些糖类的名称、特征、成分、标签和分析方法的要求。不适用于糖粉、方糖;(2)各种糖类的定义及指标(精制白糖极化值大于99.7°Z,转化糖含量不超过0.04%w/w,干燥过程中的质量损失不超过0.06%w/w等);糖的标签规定(小于5g的预包装糖可以在标签上不标明净重、糖液、转化糖液、转化糖浆应标示干物质和转化糖含量、含有结晶的转化糖浆时,必须在名称中加上“结晶”一词等具体规定);(3)糖类中各种理化指标的检测方法(干物质、还原糖等);(4)附加条款。“ICUMSA单位”是根据ICUMSA(国际糖分析统一方法委员会)方法计算的单位;“%w/w”是重量百分比。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