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货正当“潮”——“国潮”下的上海药皂“转型记”

0
2021-05-20 来源: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

    导语:中国造,正当潮,老牌国货如何变身大热网红?

 

    中国传统文化带动的“国潮”是当下国内外消费市场上极具关注度和话题性的现象之一,囤国货、用国货、秀国货已经成为很多人的日常。

 

    尤其最近H&M等海外品牌发布的“停用新疆棉花”声明引发了国内消费者们的极大不满,纷纷展开“自卫”,对相关品牌进行了自发抵制。在这一情况下,国内一众品牌扛起了支持新疆棉花的大旗,如李宁、安踏等,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与青睐。

 

    不只服装行业,国货品牌近年来备受大众关注,不少老字号品牌推陈出新再次变身新网红品牌,将经典与时尚相融合,中国制造也在跨界融合中提升了自身的品牌影响力。


 

 

    致创国潮药皂焕新

 

    近日, 由上海市商务委员会指导,华谊集团主办,上海制皂承办的“致创国潮”新国货新势力峰会暨上海药皂新品全球首发发布会于上海隆重举行。现场300多位嘉宾到场,加华资本董事长宋前进、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潘虎包装设计实验室创始人潘虎等重要嘉宾一同出席发布会现场,共同见证上海药皂品牌焕新上市的荣耀时刻。

 

    在此次发布会上,上海药皂重磅推出了旗下两款核心洗护新品,即硫磺温泉上海药皂与海盐温泉上海药皂。


    上海药皂创始于1959年,公司作为上海市应急商品管理的月报物资,也是2003年“非典疫情”的管控物资,为抗击非典做出了重要的贡献。2014年,也曾支援非洲抗击埃博拉病毒。近几年,上海药皂品牌全面升级,中草药萃取配制,药理制皂,相继开发了一系列亮眼新品。

 

    未来,上海药皂将继续坚持技术创新,与时俱进,将产品品质和体验放在第一位,创造更多更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