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现制饮品产业发展迅速

0
2021-06-23 来源:经济日报

   上海市饮品行业协会和东方快消品中心日前发布《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国饮品冷饮产业的趋势报告》。报告显示,2020年我国软饮料市场规模为5735.49亿元,同比下降5.3%。包装饮用水、即饮茶、碳酸饮料、果汁饮料是其中领先的饮品品类,而我国现制饮品近年来发展迅速,规模约1100亿元。

   报告分析了2021年中国饮品产业的多个趋势,包括多数企业预期中性及乐观;健康风口成热点;积极打造精品品牌;高端化渐成趋势,价格敏感度较低,年轻消费者越来越愿意为品质好,颜值高的产品买单等。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