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轻工】智慧家居案例——数字化助力东易日盛营业增长24.5%

0
2022-04-19 来源:数智轻工

 编者按

【工信部数字三品行动方案】提出:推进个性化定制和柔性生产重塑产品开发生产模式。推动建立生产和消费间的数据链路,促进工业互联网与消费互联网互联互通,鼓励发展消费者驱动型制造模式。支持服装、家纺、制鞋、箱包、家用电器、家具、乐器、自行车、洗护、食品等企业基于消费数据采集分析,挖掘用户个性化需求,重构生产组织模式,实现数据对产品的赋能、赋值、赋智,加强数据整合分析、模型库共享与供应商协同,开展个性化定制和柔性生产,实现供需高效对接和精准交付。

 

本期刊发数字化助力东易日盛的提升自身品牌竞争力。

 

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长足发展,数字经济、信息经济的发展动能得到增强,消费品工业有赖于数字化转型、信息化赋能推进质量、效率和动力三“变革”,从而释放行业发展的新活力、推进消费经济的新发展。家装品牌东易日盛于4月14日发布了2021年企业资产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21全年度企业营业收入42.92亿元,同比增长24.5%;同时,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超过7000万元。东易日盛经营资本的积累和资产结构的积极变化,与其信息化业务、数字化经营息息相关。


作为国内家居装饰行业头部运营、绩效领先的知名企业,东易日盛一向将品质坚守和科技创新视作企业蓬勃发展的生命之源,多年来凭借层出不穷的产品新意和历久弥坚的高端品质赢得市场的热烈反响。

 

2021年,东易日盛借助信息化平台和网络的建构,赋予品牌新的时代价值,在坚守品质、推陈出新上达到出色的践行效果。在实现信息互通化、可视化、实时化交互的基础上,东易日盛凭借坚实的研发实力全面升级家居装饰系统,以“超放心家装”为口号推出SAAS系统,确保环保价值和产品品质的高效实现。

 

东易日盛凭借数字化信息平台的搭建、完善实现了上下游产业的打通,将业务链、数据链、服务链合而为一,为顾客提供签约、设计、支付、验收、施工管控、售后服务一体化的消费体验,相关客户端和平台网络已投入使用,获得积极反响。同时,东易日盛坚持扩大自身的独特企业优势,在整体家居装饰服务上不断推出新产品、新模式,陆续开设了15家整装大店,在数字化营销运营管理平台的协助下开展多层级营销运营工作,实现产值、收入双增长。

 


随着家装市场的消费能力不断提高、新生代消费群体的消费需求日益精细化发展,整体家居装饰已成为重要发展业态,具有成本优势、规模化设计生产能力的头部企业将获得更高的市场占有率。

 

先行走上数字化、信息化发展道路的东易日盛表示,2022年将锁定战略方向,在设计、技术、客户体验、交付、质量等方面持续保持领先地位,同时重点发挥全景数字化的驱动作用,推进精准营销业务的开展,强化企业经营的核心城市优势,从而不断提升自身品牌竞争力。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