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工美行业大师------李琪

分享到: 更多
2017-06-30 来源:中国 工艺美术协会

            李琪   1962年生于天津  第一届中国工美行业艺术大师 . 首届中国石雕艺术大师. 国家一级雕刻高级技师.高级工艺美术师 . 天津市工艺美术大师  天津市玉石雕刻大师  天津市博雅上元雕塑厂技术总监  

 近年来在叠层石雕刻创作方面,无论在取材,立意,造型乃至雕刻技巧通过努力达到了一定和高度。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广采博纳,在作品的创作艺术语言上“大胆探索、推陈出新”;“取法自然、生动真切”在作品意境的雕琢上讲究“注重色彩、本真渲染”。“相形度势、因材施艺.天人合一。作品多次获得国家级大奖。作品【生命之歌】荣获2009中国玉石器百花奖。金奖。作品【沙漠绿洲】荣获2010年中国玉石器百花奖。金奖。作品【温暖你我它】荣获2011年第12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作品精品。金奖。作品【春满人间】荣获2013中国玉石器百花奖,金奖。作品【路在脚下】荣获2014年第15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作品精品。金奖。作品【狼道】荣获2015年天津市首届工艺美术大师作品精品。金奖。作品【长征颂】荣获荣获2015年第16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作品精品。金奖。作品[天路]荣获荣获2016年第17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作品精品。金奖。作品《过草地》2016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办的纪念红军长征八十周年主题玉雕展中受到业内及观众的好评。2016被世界手工艺产业博览园,国匠资质评审委员会授予“中国国匠”荣誉称号。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