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瑟门窗以工匠精神诠释门窗行业“中国质造”

分享到: 更多
2018-04-08 来源:中国网

 

    目前,国内门窗企业的产品质量参差不齐。生产标准各异,在此情况下,门窗行业更需要有标杆企业制定业内较高的生产和品质产标准。在这方面,门窗行业的典范——墨瑟门窗做出了榜样,并取得让行业瞩目的成绩,笔者浅析其成功原因获得了不少启示,发现墨瑟门窗坚持以品质为基,通过设计生活的艺术和布局未来智能,准确把握消费升级,赋予消费者更多的家居生活方式。

    据悉,墨瑟门窗的工艺达到了国际最高产品标准,用工匠精神打造极致品质,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细节,以高精度生产设备、雄厚的设计团队为保障,这就是墨瑟对真正德系品牌的完美诠释。门窗标准的制定是企业凝聚的智慧,也是门窗生产经验的总结,只有每个企业都像墨瑟一样,把这种智慧凝聚起来,才能使中国节能门窗行业保持快速发展步伐。

坚持以品质为企业发展的基石

    在行业快速发展时期,质量的坚守容易被发展速度、利润所掩盖,迎合市场性价比的产品在眼前看似可以取得更好的发展,但是长远来看是对品牌的一种伤害,墨瑟门窗一直恪守“创新、品质、持久,将爱化作每一个细节”的品牌理念,无论是生产实木窗、阳光房、还是铝合金门窗等产品,坚持选用上等原 材料制造,来获得产品无与伦比的稳定性与安全性。

    墨瑟门窗崇尚德国工匠精神,更将这种精神融入到产品生产流通的方方面面,力求工艺做到良好,执着于看得见与看不见的细节,从而成就了一批批有口皆碑门窗产品。

独具匠心,精心选材

    在建筑外围护结构中,窗户历来是保温隔热的薄弱环节,其热损失大约占整幢建筑热损失的36%以上。墨瑟门窗通过材料与连接点独特而多元化的组合,让门窗在不同气候条件下表现出卓越的保温隔热效果,从而提高了建筑在温度、听觉、视觉及健康等全方位的舒适度。而门窗的隔音性能取决于玻璃配置、框体材料及胶条系统。墨瑟门窗采用双层或三层中空玻璃以及优质的进口木材、胶条等,经反复试验、检测定型,达到卓越的保温和隔音效果。

    墨瑟之所以能在高端门窗品类做到领导者的地位,其根本就在于能够始终坚定不移的提高产品质量、优化客户体验与壮大企业实力。未来,让建筑更节能、让生活更美好,将成为推动墨瑟不断向前发展的责任与使命。

布局未来智能先行

    在智能家居方面,墨瑟门窗援引国际理念为发展先导,采用智能尖端科技“武装”门窗,率先推出智能除霾、自动感应、远程APP控制系列门窗产品,墨瑟智能感应窗能进行风感、雨感、烟感,自动开启关闭,全窗通过巧妙的设计,智能部件完美融合到门窗型材内部,精致美观,简约大方。其专业体现在外观设计之余,更注重内涵和科技感。未来,墨瑟门窗将用更加科技时尚、便捷好用的产品带给人们更多美好的智能家居生活。

    墨瑟作为门窗界高端品质、完美外观以及持久耐用的象征,牢牢把握时代特征。今天的墨瑟门窗也代表了现代的制造技术,创新的理念和最新的设计潮流。品质生活,相濡以“墨”,持久改善人类的居住环境,创造以自然为邻的生态家居,是墨瑟门窗永远的理念与追求,更是以工匠精神完美诠释了门窗行业的“中国质造”!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