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得力、三和园竹盐等荣获“首届轻工大国工匠”

0
2019-04-10 来源:华东经济网

 本报讯 近日,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共同授予的全国首批轻工“大国工匠”荣誉出炉,茅台、三和园竹盐、得力等来自全国轻工各行业的42名中国工艺代表接受了表彰,其中三和园竹盐金成燮作为唯一上榜的盐类工匠,再次刷新了中国盐的健康高度。


为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展现新时代中国工人阶级风采,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决定在全国轻工行业开展首届“大国工匠”评选活动,经过推荐、申报、审核、评审、公示等严格程序,决定授予贵州茅台酒业王莉、宜宾五粮液集团范国琼、临安三和园竹盐金成燮、云南白药集团杨鑫、上海英雄金笔杨松源、得力集团梁伟峰等42名同志为全国首批轻工“大国工匠”。


浙江临安三和园竹盐食品有限公司是国内竹盐工艺首创者、取得国家食盐定点生产许可资质的民营企业、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单位、中国盐业协会理事单位、杭州市高新技术企业、临安市农业龙头企业及竹盐文化示范点。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名誉会长陈士能与三和园竹盐金成燮)

三和园致力于传承与弘扬竹盐事业,不断探索挖掘竹盐内涵,秉承古法制作技艺,坚持自然健康理念,推出具有PH值呈碱性等本质化区别于精制盐特征的产品,是中盐集团、中石化、中石油等诸多世界500强战略合作单位,同时也是联合利华、统一、IFF等日化企业的竹盐原料供应商,并出口的日本、韩国、台湾等东南亚国家中广受美誉。

附:首届轻工“大国工匠”上榜名单


(责任编辑:付晓萌_NB7161)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