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发布:中国轻工业数据智能联合实验室成立

分享到: 更多
2014-06-09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中国轻工业数据智能联合实验室成立

         中国轻工业网消息,在刚刚落幕的“第三届中国轻工企业家高峰论坛暨轻工百强企业颁奖盛典”上,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北京理工大学共建的中国轻工业数据智能联合实验室正式成立,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步正发、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北京理工大学副校长杨树兴,为实验室揭牌,并向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主任才大颖、北京理工大学软件学院院长丁刚毅、软件服务系系主任刘驰授牌。上图为中国轻工业数据智能联合实验室揭牌。
 

        中国轻工业数据智能应用联合实验室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北京理工大学为指导单位,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和北京理工大学软件学院共同承建运营。实验室以北京理工大学软件学院为实验室实施主体,全面整合信息、数据、情报、信息技术、软硬件优势等优质资源,充分发挥双方在行业资源和科研实力上的优势,遵循政府支持、行业引导、资本助力、企业自愿的原则,以共建“中国轻工业云应用暨云存储数据中心”为核心,针对包括物联网、大数据、增强现实、人工智能、产品追溯等高精尖技术开展行业应用研究和试点工作,同时面向轻工行业,授权开展软硬件产品行业适应性测评、推进行业信息化国际交流、拓展产学研深度合作、推进人才交流培养等合作。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