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白酒组团出海第一站:波兹南国际食品展

分享到: 更多
2018-05-10 来源:华夏酒报

 

    波兹南国际食品(International Trade Fair for Food)于2018年5月8日正式开幕,中国酒业协会携茅台、五粮液、苏酒集团、泸州老窖、汾酒、古井贡酒、劲牌、牛栏山酒厂、北京红星股份、青海互助青稞酒等中国白酒知名品牌企业相聚波兰,参加波兹南国际食品展,迈出中国白酒组团出海的第一步。

    为参加此次展会,并达到最佳宣传效果,各企业都做了精心准备。参展展品都经过了精心的挑选,更贴合了东欧的市场和懂得消费者的需求。展会期间代表团为来参观的消费者等代表提供现场品鉴活动,并准备了充足的宣传物料,向全世界的消费者介绍中国白酒文化。

    “中国白酒”展位在此次展会还荣获了本届食品展的最佳展位设计奖。此次参展,为中国白酒在东欧市场拉开了精彩的序幕,为中国白酒抱团出海迈出坚实的一步。

    波兹南食品展是波兰展览行业的领导者,占据了波兰展览会50%的份额,在中欧、东欧展览行业中排名第一。波兹南国际展览同时也是UFI、Centrex、EMECA、PIPT等国际展览组织的活跃成员之一。波兹南食品展得到了波兰农业发展部的大力支持,每年举办一次。该展会是波兰最大规模的国际食品领域博览会,也是中、东欧地区最重要的食品专业展会之一,一直都得到官方的认可和大力支持。2018年波兹南食品展将是中国企业开拓波兰以及中、东欧市场的重要平台。展会期间将吸引近2.6万名来自波兰及其它海外国家的专业买家、工业领域采购决策者、经销商、代理商以及专业刊物媒体记者。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