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首个酒店产业综合展览会6月在厦举办

0
2019-03-06 来源:北国网

    作为福建省首个酒店产业综合展览会——2019厦门国际酒店用品与工程设计博览会(简称:HSED),将于6月21日至23日在厦门佰翔会展中心举行。这是记者从HSED新闻发布会上获得的消息。

    据介绍,本次博览会以“以专为名,立足厦门,引领东南沿海酒店产业风向标”为主题,将以酒店供应链服务提供商为目标,推动酒店用品与酒店工程设计的创新与融合,促进厦门乃至整个东南沿海的酒店产业与旅游业的有机结合,为酒店用品与酒店工程设计行业打造高端前沿、服务上乘的现代化专业展会。

    发布会上,组委会主任王玉笙阐述了HSED的三大亮点。第一,设计了1V1的项目对接会,通过会展窗口,引入更精准的行业资源与业务资源,让供应商与酒店方更高效进入业务洽谈的情景;第二,重新梳理酒店供应商品牌库,帮助专注于酒店领域的供应商打造一场高质量的品牌入库活动;第三,通过引入与酒店设计相关联论坛来提高项目整体的交互性,挖掘酒店的细分品类设计。

 

    本次展会为期3天,展览面积约2万平方米,参展内容包括工程设计与休闲康体、酒店照明、酒店智能控制与IT系统、客房用品、酒店餐饮与厨房设备等众多版块,将邀请全国范围的酒店供应相关单位、制造商、经销商、采购商、科研机构、行业协会商会等百余家企业参展、参会和采购,预计专业观众及参观人数将超过3万人次。

    此外,HSED还将同期举办“2019年酒店行业主流与发展高峰论坛”等多场专题会议,邀请知名企业代表、著名专家和学者等出席论坛发表主旨演讲,共同探讨酒店产业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会举办地厦门佰翔会展中心由翔业集团全资打造,由佰翔五通酒店一体化运营,依托翔业集团强大产业背源的基础上,致力于打造拥有空港、码头、快运、物流运输及广告传媒等全产业链服务模式的旅游会展行业栖息地。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