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行.共创美好未来

0
2020-08-10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

 玻璃技术信息交流委员会全体委员大会暨安徽中材公司参观及业务洽谈会在蚌埠举行

    2020年8月5日至6日,由玻璃技术信息委员会主办,安徽中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奥镁集团联合承办的“玻璃技术信息交流委员会全体委员大会暨安徽中材公司参观及业务洽谈会”在安徽蚌埠隆重召开。蚌埠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诚,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副主任、玻璃技术信息交流委员会秘书长马真,蚌埠市副市长郭鹏,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处长、玻璃技术信息交流委员会副秘书长张守和,玻璃技术信息交流委员会副秘书长、玻搪杂志张斌,蚌埠市发展改革委主任陶广生,蚌埠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汤春义,中建材蚌埠玻璃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徐斌等出席了会议,来自全国60家玻璃企业、19家配套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共计148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携手同行,共创美好未来”为主题,共商玻璃技术信息交流委员会下半年工作,涉及蚌埠市硅基新材料产业招商引资推介会、玻璃技术信息交流委员会全体委员大会、安徽中材公司参观及业务洽谈会、蚌埠市历史文化考察等内容。会议得到中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奥镁集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与会代表通过阅读日玻行业数据分析报告和企业技术分享文件,不仅了解了行业发展现状和趋势以及一些新技术方面的应用情况,还实地考察了蚌埠市的标杆企业和研究机构,增加了相互交流,洽谈业务的机会。代表们一致认为,玻璃技术信息委员会自成立以来,坚持为玻璃企业技术交流搭台牵线,为国内外玻璃企业交流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这次会议又结识了中材和奥镁这两家大企业,通过讲座和参观,对他们有了初步的了解和感性认识,为今后与他们开展业务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