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名白酒企业举行座谈

0
2020-09-23 来源:《华夏酒报》/中国酒业新闻网

       9月22日,在第六届中国“四大名白酒杯”男子篮球邀请赛开幕之际,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卫东,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淼,西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正,汾酒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工会主席李明强齐聚一堂,共话发展,共谋未来。

       茅台集团党委副书记王焱主持座谈,茅台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茅台集团监察专员卓玛才让,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中榕等领导出席座谈。

       作为本次比赛的东道主,高卫东表示,中国白酒是中国文化的代表,而文化是中国白酒的灵魂,四大名白酒虽然香型各异,但“根”和“魂”是相通的,都肩负着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使命,只要四大名白酒的行业使命一致,价值观相同,就一定能推动白酒行业实现良性发展。“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在未来的发展中,茅台愿与各大名酒企业共同携手,共谋未来,推动中国白酒行业发展行稳致远。

       刘淼认为,中国白酒抱团发展的关键在于用 “心”:要不忘初心,肩负起中国白酒有序传承的责任;要坚守匠心,肩负起中国白酒健康发展的责任;要坚定信心,肩负起中国白酒实业兴邦的责任;要树立雄心,肩负起中国白酒走出国门的责任;要奉献爱心,肩负起中国白酒造福社会的责任。

       张正表示,茅台始终坚守用一颗匠心酿造一瓶好酒,企业质量观、价值观都是中国白酒行业的标杆,值得学习。四大名白酒要继续携手并肩,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共同推动中国白酒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李明强表示,希望中国“四大名白酒杯” 男子篮球邀请赛能长期办下去,通过这个平台,四大名白酒企业能进一步加深交流和学习,切实担起推动中国白酒行业发展的重任。

       座谈中,“文化传承”“责任担当”“交流合作”等都是四大名白酒企业共谋发展的关键词,四大名白酒企业将共同扛起推动白酒行业良性发展的大旗,不断强化沟通,加深友谊,竞合共赢,共促行业和谐发展。

       茅台集团、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西凤集团、汾酒集团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