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区皮革展改期!将于明年7月5-7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0
2020-10-16 来源:中国皮革和制鞋网

       亚太区皮革展主办方近期宣布原定于2021年3月30至4月1日举办的亚太区皮革展、Materials+时尚物料展和时尚汇集将改于2021年7月5-7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决定更改展期是考虑到冠状病毒目前的形势持续影响全球的外游状况,当中包括制造和出口皮革与时尚产品的国家。

 

       主办方在作出决定前也广泛咨询了行业伙伴、协会还有至关重要的参展商和买家。亚太区皮革展的香港展览每年吸引来自90多个国家的国际买家和参展商,改于七月举行应可以让他们在外游限制放宽下前往香港,从而令展会涵盖更多国家的出席人士并提高参与度。

 

 

       “亚太区皮革展是汇聚全球业内人士的平台。作为展会主办方,我们需要确保为期三天的活动能够为买卖双方提供最佳的商机。因此,我们需要将展会延至七月举行,让所有参加人士能够在最理想的状况下参展,这是一个艰难,但未雨绸缪的决定。我们将计划更多在线活动,协助买卖双方保持紧密联系和进行对话。”亚太区皮革展项目总监李宇荧女士说。

 

       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董事麦高德补充:“我参与亚太区皮革展的工作已有26年,从未见过整个世界和所有行业像现在一样遭遇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心系时尚和皮革供应链内所有行业人士,还有正在遭受失去亲人、收入和工作之苦的每一位。APLF将竭尽全力确保每一位行业成员在来年的亚太区皮革展都能够拥有最佳的机遇来重启业务和为公司注入能量。APLF全体上下盼望正在阅读本文的所有人都安全、健康并抱有正面的心态,我们会战胜冠状病毒并令行业完全恢复。作为亚太区皮革展主办方,我们期待在2021年7月再度与你在展会相见!”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