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痛点 求变革 谋发展——2020年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原料与设备经销商委员会年会暨创新发展论坛在宜昌召开

0
2020-11-30 来源: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2020年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原料与设备经销商委员会年会暨创新发展论坛,于2020年11月24日在宜昌召开。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兼职副会长/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执行理事长朱念琳,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理事长张九魁,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熊涛,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帅,副理事长杨木梅,佳禾食品副总经理梅华,嘉吉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嘉吉农业供应链北亚区商务董事总经理刘琳琳,协会副秘书长兼商会秘书长康恒平,商会副秘书长王京,商会副会长廖强、薛连生、倪振华、王海东、于邦生、马殿罡、林翰、刘洪斌、李磊、王玉琇以及来自全国各省份的焙烤食品原料与设备经销商企业代表以及专业媒体12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原料与设备经销商委员会主办,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佳禾食品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2020全国焙烤原料与设备经销商委员会创新发展论坛,由商会副会长王海东主持。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熊涛分享了《安琪高质量发展经验》,佳禾食品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胡承强详解《激活传统烘焙饼店的“新”商机》,太和企业董事长倪振华与大家探讨《经销商应收款管理》。

    交流催生价值——锵锵多人行。主持人刘洪斌,点评嘉宾薛连生,互动嘉宾倪振华、郑红敏、谢国清、刘颖、王海东、李磊、曹高鸣,共同针对行业发展痛点,讨论如何力求变革突破实现产业共赢。主办方对整个论坛进行了网络直播,点击量超过2万人次。


   2020年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原料与设备经销商委员会年会由商会秘书长康恒平主持。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兼职副会长/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执行理事长朱念琳在致辞中讲到:随着疫情得到控制,人们的消费模式也在发生变化。企业要紧随市场发展趋势,培养形成核心竞争力,突出自身优势的同时,也要提升短板,平衡同业间的竞争,力求差异化发展。企业间应该相互交流学习,分享经验,取长补短,共同提升,推进整个行业进步。面对逐渐透明化的市场,要努力提高自身,加强销售配套服务,帮助客户提升产品品质,进行产品定位,建立良好持续供需关系。焙烤行业要努力实现产业基础的高级化,产业链的现代化,加快数字化发展。在我国进入小康社会之际,经销商应发挥焙烤食品产业链中承上启下的作用,确保食品安全质量第一位,为人民能够吃到健康美味的食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商会康恒平秘书长做了2020年焙烤食品原料与设备经销商委员会工作报告。
   在会议的交流讨论中,大家踊跃发言,分享应对今年特殊困难的经验,共同探讨面对不确定因素日益增多的经济环境,经销商企业如何才能取得突破提升自我,实现可持续健康发展,从而推动整个行业进步。
   最后,协会张九魁理事长做了总结发言: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抗击疫情令人难忘,令人温暖。据不完全统计,焙烤食品糖制品行业为全民抗击疫情捐赠资金和物资超过1.5亿元,体现了我们行业的大爱和担当。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是“十三五”的收官之年,也是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中国即将进入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 “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根本保证”,这三个“根本”连接起来的中国,注定是一个温暖的中国、一个活力的中国、一个奋进的中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离不开我们焙烤食品糖制品行业的健康发展。今天的会议以“痛点 变革 共赢”为主题,符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找出行业痛点所在,积极应对,适时变革,提升能力,有序竞争,才能共赢。沟通交流才能开拓思路,才能与时俱进。这次会议开得非常及时,高效,成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希望我们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努力“奔跑”,办好自己的事情,为焙烤食品糖制品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会议在湖北宜昌召开。在今年全国抗击新冠疫情的特殊背景下,为了表达烘焙人对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做出巨大牺牲的湖北人民的慰问,活动主办方特别号召全体参会人员向宜昌市慈善总会进行捐款。捐款共筹得人民币590200元,全部捐赠款项将用于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结束后,参会代表共同参观了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生物产业园。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