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城市工艺美术精品展暨时尚生活用品博览会”在上海世界手工艺产业博览园内启幕

0
2021-04-20 来源:中国工艺美术学会

 

    为努力整合区域内工艺美术投资机构的优势资源,推进长三角地区城市工艺美术行业高端应用项目开发和高附加值企业的发展,打造全国首个专项型工艺美术发展集群,4月17日,“长三角城市工艺美术精品展暨时尚生活用品博览会”在上海世界手工艺产业博览园内启幕。展览由泛长三角城市工艺美术产业发展战略联盟和成员单位主办,上海市文化创意产业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支持。
    上海经信委副主任、上海市文创办副主任阮力,泛长三角城市工艺美术发展战略联盟主席陈跃华、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顾问刘珝、主席张丽,中国工艺美术学会副理事长张心一、邹本柱、副秘书长陈敬, 中国工艺美术协会副会长、上海市工艺美术协会会长耿鸿民等受邀出席开幕式。
    本次展会是泛长三角城市工艺美术发展战略联盟举办的第二届大型综合性工艺美术精品博览会,是继首届长三角工艺美术精品展后的传承与升级,也是联盟与博览园携手展会市场化运维的又一次新的突破。
    据悉,展会展期自4月17日到20日,展出面积达2万平以上,集聚上海工艺美术行业协会、老凤祥、上海家化等百余家优秀企业和行业组织,共计千余件套原创艺术作与生活美器,以“最新创意、最佳设计、最优巧工”为办展理念,汇集当今工艺美术界的“巅峰之作”,展现大国工匠的创新精神和精湛技艺,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创作和献礼系列活动的集中亮相。


    “长三角工艺美术高端论坛”暨“长三角工艺美术交流会”在开幕式当天举办,来自产学研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围绕“工艺美术产业前沿重点发展动态探讨”这一主题展开分享交流,共话工艺美术和长三角手工艺发展的新未来。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