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届温岭鞋服智能产业博览会将于5月11日开幕

0
2021-05-07 来源:鑫展网联 企鹅号

    浙江温岭市是中国鞋业名城、中国注射鞋之都、中国鞋类出口基地。温岭的制鞋行业近年来发展非常迅速,全市制鞋企业共有8000多家,是全国制鞋企业最多、产量最大、产值最高的县市,被誉为天下之履、十有之一。产品在欧洲、拉美、中东、阿拉伯、东南亚等15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是全国乃至世界闻名的鞋业生产和销售基地,因此鞋机、鞋材和针车设备等相关产品需求量巨大,温岭市场前景广阔。


    为了扩大贸易、促进变革、机械交换、合作交流,我们计划于2021年5月11日至13日在温岭会展中心举办第21届中国(温岭)鞋服智能产业博览会,包括鞋材、缝制针车设备、鞋类包装印刷设备、3D数字印刷、织机和鞋面、皮箱包等。(注:原展览会名称中国(温岭)鞋机、鞋材和针车设备展览会)届时,来自全国各地和港澳台地区的鞋机、鞋材和针车、包装印刷设备厂聚集温岭,展示先进的智能鞋技术、鞋机、针车针织设备和飞织鞋面、鞋业包装和印刷设备和高级别的鞋原材料。

    第20届中国(温岭)鞋机、鞋材和针车展览会在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成功。展览会吸引了德国、意大利、香港、台湾、广东、福建、山东、湖南、湖北、四川、上海、江苏、浙江、台州等近20多家省市的专业企业。展览会的参观很受欢迎,大多数参展企业在展览会上接受订单,参展效果理想,很多参展商在展览会现场确定了第21届展位,希望客户加深理解,接受更多订单。

    一年一度的中国(温岭)鞋机、鞋材展览会已成为具有影响力的专业展览会,为温岭鞋业企业技术、设备升级改造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带动了鞋机设备、鞋材和相关产品的大量需求,吸引了国内外鞋机、鞋材和针车、针织、包装印刷设备生产企业通过温岭鞋机、鞋材针车展这一最有效的展示和交易平台

    20年风雨,20年我们与时俱进,磨练前进,长期坚定。第21届展览会每年5月11日至13日在温岭会展中心召开,改名为第21届中国(温岭)鞋服智能产业博览会(简称温岭智能鞋博览会),进一步丰富参展内容,实现多样化的一站式采购平台,扩大销售渠道,促进产业变革我们的展览已经连续20年成功举办,荣获中国制鞋产业十大品牌展览。我们热烈欢迎你来展览会,寻找商机,寻求发展,共同获胜。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