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自行车展上的“电动车”,差异化的王牌产品,演绎国货的力量

0
2021-05-10 来源:专属定制财经日报

 让“国货”走出国门、走俏海外的不仅有华为,还有中国自行车、电动车。

  5月5日-8日,第30届中国国际自行车展览会在上海正式召开。会上,共有来自全国的超1000家企业参展,展位数达6000个。据了解,自去年以来,我国自行车行业出口订单明显增长,截至目前,重点企业的全年生产计划已排满,有些企业已接到下一年出口订单,行业出口一片繁荣。

 

  自行车出口一片向好,电动车自行车出口同样屡创新高。本次展会上,除了捷安特、美利达、凤凰、永久、富士达等诸多自行车品牌参展,爱玛、新日、绿源、立马等电动自行车企业也惊艳亮相,并带来了各自的王炸产品。

  爱玛:壹号A500&多款个性化电助力自行车

  刚过去不久的爱玛“驶5前例超级发布会”上,爱玛宣布了全新的战略规划,并推出了行业造车时代的首款电动车——壹号A500。从用户出发的正向造车逻辑,奠定爱玛壹号A500划时代的经典之作的地位。

 

 

  本次上海展,以壹号A500为代表的4款电摩、小帕旗下两款产品,以及爱玛多款个性化电助力自行车、儿童产品系列等多款产品,构成了爱玛本次出征海外的产品矩阵。

 

  爱玛壹号A500,搭载爱玛自主研发 "引擎 MAX 能量聚核系统 ,配备抗衰石墨烯电池与博世电机,同时采用CES 制动能量回收系统、LED 低能耗待机系统,多项黑科技加持,可实现“百公里·不充电”。

  爱玛电助力自行车系列,造型各异,极富个性化,淋漓尽致地体现了爱玛“时尚”属性!差异化的造型和配置,可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需求,匠心与时尚兼具。

 

  小刀:长征系列

  长征版作为小刀的王牌车型,自推出以来,从未错过任何一场展会。本次上海展,主咖位依然是能抗能打的全能型产品“小刀长征系列”。小刀A30、M5、丁丁、麦格长征版等多款明星产品悉数亮相,在小刀长征版全国挑战赛照片墙的映衬下,产品展出更具一番特色。

 

  自开年以来,小刀就全面启动长征版超续航巨能跑全国挑战赛。在面对超低气温、复杂路况、雨雪天气等恶劣的骑行环境下,长征版系列表现优异,凭借大量的实测检验,证明了其性能品质的卓越。

  小刀长征版搭载航天横磁电机,集ACS智能补电系统、长征版增程系统、双动力三大核心科技于一身,通过七大核心部件的全面升级,可实现比常规产品里程提高近80%的技术突破,并且适应各种路况,实力证明:“超续航,巨能跑”。

 

  绿源:INNO7

  绿源是行业内有名的“技术控”,本次上海展,绿源延续一贯的风格,除了展出以INNO7为代表的最新液冷超续航系列产品外,更在场馆内搭建了核心技术展示区,生动直观的展示了绿源好产品的核心科技,让人眼前一亮!

 

  作为绿源液冷超续航系列的新品,INNO7采用最新的拼接色设计,整体看来简约大气。

  在产品性能上,INNO7采用绿源独家自主研发液冷电机,搭配汽车级磷酸铁锂电池、石墨烯增程钢丝胎、高精一体碟刹+陶瓷刹车等超强技术配置,同时拥有SOC精准电量显示,官方承诺:“续航百公里,品质保6年”。

  此外,INNO7还搭载了液冷互联系统,通过专属智能APP,让用户可以有更好玩的智能化骑行体验;采用绿源全密封锂电快充,充电比普通充电器快2倍。好看、好骑、好玩。

 

  除了以上产品,新日MIKU Super、台铃超能版系列、立马金牌系列、绿佳“+能量”系列等品牌王牌产品均在本次上海展上悉数亮相。受篇幅所限,我们就不在此一一赘述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移步品牌官方微信查询产品相关信息。

 

  △绿佳铃鹿

  整体来看,聚焦世界的上海展亮点颇多。从产品来看,各两轮电动车品牌既有各自主打的差异化王牌产品亮相,也有专供海外的电动助力车、自行车等产品品类展出。

  从行业来看,各大品牌亮相上海展,既是自有产品和技术实力的展示,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国产自行车/电动车品牌走向世界的不可阻挡的势头!

  从国内到海外,电动车行业各大品牌的共同努力,势必会让更多的人见识到我们电动车行业“国货的力量”。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