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酵素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渭南经开区中国酵素城举办

0
2021-05-19 来源:中国网

    5月13日,陕西省渭南市举办全国酵素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石维忱,北京工商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孙宝国,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理事长于学军,副市长李军政等参加论坛。

    于学军说,近年来,酵素产业的发展正在逐渐转型升级,走向规范、绿色、健康的轨道。今天,我们相聚在此,共同研讨酵素产业发展战略,交流酵素发展新思路,提出产业发展政策建议,探讨行业发展新途径,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明确发展目标,构建产业新发展格局,推动酵素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李军政表示,这次全国酵素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渭举办,既是对我们酵素产业发展的肯定和支持,也是我们学习先进经验、招引龙头企业、实现产业升级和延链补链的重要机遇。渭南将积极搭建产业协作、技术创新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平台,主动沟通、密切对接,促成更多企业家朋友在渭投资兴业,努力把区域资源优势转化为市场优势,在酵素产业发展格局中占据先发地位,实现双方合作互利共赢、繁荣发展。

    会上,浙江科技学院教授毛建卫,北京工商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孙宝国等分别作主旨发言。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