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 2021 终究还是取消了

0
2021-05-2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全球主要消费电子产品和家用电器贸易展会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IFA)主办方柏林展览公司和gfu德国消费电子协会19日联合宣布,今年的IFA展将不会按原计划在9月举行实体现场活动。

   2020年的IFA展曾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缩减实体参展人数的方式举行,且未对社会公众开放。

   主办方19日表示,这一决定是在与公共卫生专家以及多个利益相关方进行详细讨论后作出的。目前,无论是从新冠变种病毒的迅速出现(如南亚),到世界各地疫苗接种速度的不确定性,都将会给展商、媒体和参观者增加不确定性。另一考量因素是,柏林展览公司早前已将部分展馆改建为疫苗接种中心和紧急医院设施,但现在这些设施持续使用的时间可能比原先预计的更长。

   "整个科技行业的品牌和制造商都非常希望参加2021年的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及家电品牌展。遗憾的是,最新的公共卫生情况给人们的活动计划带来了太多的风险," gfu消费电子协会监事会主席希勒布兰特(Kai Hillebrandt)表示。

   据悉,尽管本届IFA展已宣布取消,作为其配套活动的柏林摄影周和SHIFT Mobility的筹备工作则按原定计划继续进行。

   IFA展主办方表示,其正与各领域伙伴共同合作,为IFA2022做好一切准备。IFA展预计将在2022年恢复疫情前的规模,并在柏林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实体展览。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