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MA2021观众预登记正式上线!

0
2021-06-02 来源:中国国际缝制设备展览会

 当前,CISMA2021展位分配工作有序展开,超千家专业展商厉兵秣马、紧张备战,期待在CISMA这一全球最宏大、最专业、最顶尖的展览合作平台,再创辉煌。

 

作为世界缝制机械产业的晴雨表和风向标,CISMA集结全球缝制领域顶尖科技,为下游行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强大助力,成为产业链上下游专业观众不可错过的盛会。

 

随着CISMA2021脚步日益临近,为方便观众登记参观,自2021年5月17日起,CISMA2021观众预登记正式上线:

 

观众可通过手机微信

关注展会公众号(CISMAshow)进行预登记

 

海外观众通过PC端

登录展会官网(http://www.cisma.com.cn)进行预登记。

 

完成预登记后,可凭二维码,直接到展会现场换取胸卡或直接扫码入场,减少您现场等待时间。

 

详细操作流程如下:

 

微信预登记:关注公众号CISMAshow

 

屏幕下方 → 我是观众→ 观众预登记

重要提示:

为响应疫情防控要求,预登记过程中,需要实名认证,请观众填写资料时务必正确填写相关信息并进核对,以免耽误后续参观。

官网预登记:

 

(http://en.cisma.com.cn/index.php/Index/index.html)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