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therm 海宝与您相约 2021 北京·埃森展

0
2021-06-03 来源:Hypertherm 海宝

 2021年 6月16日-19日,Hypertherm 海宝将携旗下多款等离子切割解决方案亮相第二十五届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诚邀您莅临参观。

展会时间:2021年 6月16日-19日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龙阳路2345号)
海宝展位:W1馆 W1274

展品抢先看

SureCut 智能切割技术
全数字自动化切割解决方案,为您提供卓越的切割性能。

机器人坡口切割方案
随着机器人等离子切割工艺的投入使用,大量异形件、厚板件的坡口加工效率和表面质量得到提高,工人的劳动强度得到降低,作业环境也大幅度改善。海宝针对旗下XPR®、HyPerformance® 和 Powermax®各系列的等离子切割系统设计了机器人专用电缆套件和割炬,能够提供更高的柔韧性,同时可以有效地抵御切割时的高温和熔渣。

小车坡口切割方案
海宝的 Powermax® 等离子技术搭载优化的小车切割方案,在切割 12 mm 低碳钢时,切割速度可达火焰切割的 4 倍。此外,等离子的设置更快捷简便、整体占地面积更小,切割边缘更光滑,所需的打磨工作量显著减少。

等离子手持气刨解决方案
海宝Powermax® 系统,根据所需的气刨效果和操作工的偏好,有多款气刨易损件可供选择。操作工只需稍作练习即可刨削出光滑、清洁且一致的刨槽。与碳弧气刨等其他工艺相比,等离子气刨对工作环境产生的噪声水平和污染物量较少。

多种专用手持切割解决方案
海宝 Powermax® 空气等离子切割系统特有多款专用割炬和易损件,如长割炬、HyAccess™ 加长型易损件及FlushCutTM平切易损件,等等,让手持切割更加游刃有余。

届时,我们还将连线海宝新加坡 CTC,远程直播切割演示。无论是现场探讨或是在线分享,我们随时恭候您。关注海宝官方微信公众号“美国海宝”,获取更多最新资讯及好礼。


关于海宝
海宝设计并制造业界领先的工业切割产品,并广泛应用于造船、制造、汽车修理等行业。海宝产品包括切割系统、CNC 数控、调高控制器、CAM 套料软件、机器人编程软件和易损件。海宝系统以其卓越的性能和可靠性而备受信赖,帮助数以十万计的企业提高了生产效率和利润。海宝总部设在新罕布什尔州,自从 1968 年发明水射流等离子切割技术以来,公司在切割技术创新方面享有50多年的良好声誉。作为一家 100% 由员工持有的公司,海宝一直被评为最佳工作场所之一,现有 1,800 多名员工,同时,销售及服务分支机构和合作伙伴遍布全球。更多详情,请访问美国海宝官网 https://www.hypertherm.com/zh/ 。

海宝官方微信公众号:


联系人:金丽君 021 8023 1122,电子邮箱地址:lilly.jin@hypertherm.com。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