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 中国上海国际车灯与车辆照明技术展览会”及同期论坛的通知

0
2021-06-08 来源:中国照明电器协会

 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21 中国上海国际车灯与车辆照明技术展览会”将于2021年6月27-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同期还将举办 2021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车用照明专业委员会年会、2021 车灯及车辆照明技术创新融合发展论坛等活动,届时车灯及车辆照明行业同仁、专家及用户单位将齐聚上海共同探讨车灯行业未来发展方向。


 

展会期间将同期展出汽车内外饰、智能驾驶舱等汽车领域最新技术产品。总规模约60,000 平方米,预计专业观众 80,000 人次。这必将是中国车灯及车辆照明行业集专业性、权威性、国际性为一体的行业重要交流合作平台。


展会聚焦行业最新技术应用,全面覆盖车灯及车辆照明行业全产业链,最大程度满足专业买家一站式高效采购需求。为主机厂、改装升级、制造、OEM 厂商搭建一个高效便捷的采购贸易与技术交流大舞台。企业通过“2021 中国上海国际车灯与车辆照明技术展览会”可全面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审视竞争形势、调查市场需求、收集反馈信息、提升企业形象和展示自身实力的良机。


预计将有 200 家企业参展,展出整车照明系统、车灯、光源、设备、材料、检测机构、开发工具、模具等在内的最新产品与技术,还将引入美国、德国、日本、韩国等汽车行业发达国家的品牌、产品、技术和理念,推广国际产品管理的成功经验,促进车辆照明技术产品行业在中国早日步入规范化、市场化、产业化,既发掘我国汽车存量市场,扩大内需,又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个性化需求,促进行业资源整合,倾力打造合作共赢商贸平台!


一、展会信息:
展览时间:2021年6月27日-29日
展览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龙阳路 2345 号)
展商数量:预计200家品牌
观众数量:预计80,000人次海内外观众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国电器照明协会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车用照明专业委员会
中国汽车零部件工业有限公司
中欧新能源智能汽车产业联合会
国际汽车轻量化绿色科技联盟
英佛会展(上海)集团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英佛会议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同期活动:
2021中国照明电器协会车用照明专业委员会年会暨论坛
2021车灯及车辆照明技术创新融合发展论坛



二、参展产品:
汽车灯具:前照灯、前雾灯、转向灯、组合后尾灯、后雾灯、倒车灯、牌照灯、制动灯、侧转向灯、顶灯、仪表灯、氛围灯、门灯、阅读灯、信号灯、改装灯、LED产品应用、光源、线路板、灯泡厂商、牌照灯以及回复反射器、光学设计、ASAP等。
原材料厂商:(透镜材料,反射镜BMC材料及PC光固化涂料等)装饰框材料,灯体材料、密封材料、粘接材料、车灯用油漆、冲压件材料、不锈钢金属材料)
加工工艺设备:(UV、镀铝、免喷涂镀铝、超声波设备、等离子设备、压铸设备、注塑设备、镀膜设备、装配流水线、模具设备、BMC注射、车灯生产流水线等)
新技术产品:AFS(前照灯照明随动系统等)
试验室设备:材料性能试验、淋水试验、光形检测、高温低温试验、划格试验、开关寿命试验、检测线自动测光仪、气密试验等;
汽车灯具辅助设计:造型软件CATIA等


三、参展程序
1.所有参展单位须与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指定的承办单位英佛会议展览(上海)有限公司签订参展合同,按照合同要求履行责权义务,在合同签订后 5 个工作日内预付全款或 50%定金。汇款底单发至承办单位,费用到账后方可确认展位,展会前二个月发出“参展指南”(内含:参展通知、酒店接待、展品运输须知等);
2.展位分配原则:“先申请、先付款、先选择、先安排”;
3.参展具体事宜请与英佛会议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联系。


四、往届展会回顾:
CIAIE国内观众主要来自上汽集团、北汽福田、广汽集团、一汽集团、北京奔驰、华晨宝马、大众、上海通用、北汽控股、北京现代、比亚迪、奇瑞、长城、夏利、吉利、哈飞、力帆、神龙、江南、红塔、青年云雀、吉林通田、郑州宇通、欧曼重型车、北京汽车研究总院、博世集团、电装公司、德尔福、麦格纳、北汽李尔、东风汽车零部件、机械工业部九院、四院、河北御捷、江苏道爵等超过200品牌,涵盖传统汽车、新能源整车、电动汽车制造、研发、设计公司参观交流洽谈。


五、联系我们
如欲订CIAIE2021展位,或了解更多信息,请通过以下联络方法,预订展位。
官 网:www.carlightexpo.com


英佛会议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联系人:
王杰 经理
手机:18501659952(微信同号)
电子邮件:3151892112@qq.com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联系人:
温其东 副秘书长
电话:010-65276109
电子邮件:wenqidong@chineselighting.org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