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厨卫家居博览会展示最新行业趋势

0
2021-07-12 来源: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近年来,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和市场的发展,人们对于居住需求的内涵和边界也在悄然发生变化,消费者不只是要解决住的问题,还在如何提升生活品质上不断探索。经过多年的发展,厨卫家居行业从一体化、一站式全屋定制,向高端定制、智慧厨房迈进,这也成为这个行业的发展方向和热点,重新定义了消费者对家的需求。

   而这种新的发展趋势也在被行业捕捉和关注。

   近日,记者了解到,将于2021年10月8日—10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中国国际厨卫家居博览会(KIB),作为行业的“风向标”、“晴雨表”,行业发展的“助推器”,一直以来积极反映着最新的技术和趋势,引领着行业的创新发展。本届展会根据行业和市场的热点变化,把高端定制和智慧厨房做为核心主题积极推出,受到业界的期待和关注。据了解,目前该主题已经得到了参展商的积极响应,一批厨卫行业领军企业正在积极筹备,将把有关最新、最优的产品和技术带到现场。为用户带来厨卫家居高端定制和智慧厨房新体验,和更加便捷、品质、健康、多元的解决方案。

   此外,本届展会还将设立厨卫家居“凯博奖”,通过对展会期间展出的优秀展品进行评优推强,引领行业发展新风尚。“凯博奖”评选范围与展品品类基本一致,主要包括整体厨房、整体橱柜及板材、吸油烟机、灶具、热水器、消毒柜、洗碗机、烤箱、垃圾处理器、浴霸、排风机;拉手、拉篮、滑轨、挂件、铰链、卫浴设施及产品、淋浴房、智能马桶、浴缸、浴室柜及厨房净水系统等。“凯博奖”作为国内厨卫家居行业一项全新的、权威性的奖项,一开始就站在了国际性厨卫家居展会的大平台、高起点上,无疑将在行业内产生巨大的影响力。目前,“凯博奖”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据中国国际厨卫家居博览会主办方介绍,目前展会进展顺利,方太、老板、万和、万家乐、A.O.史密斯、迅达、美大、爱仕达、埃美柯、迪森家居、富沃得、元造、美拉厨卫、山东正康兰迪、中山荣星电器、章丘美达等业内重点骨干企业以及中国厨具之都(嵊州)、中国不锈钢制品生产基地(新会)、中国燃气具之都(顺德)、中国家居五金之都(勒流)等重点产业集群都将组团参展,还有众多优秀品牌和集群已经确定参展意向。优秀品牌与地方集群的汇聚,将为广大采购商、专业观众呈现出一场最新、最全的高端定制和智慧厨房的盛会,引爆全行业瞩目的焦点。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