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爱牙日”公益捐赠、健康科普活动的通知

0
2021-09-13 来源: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家卫健委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爱牙日”宣传活动的通知精神,持续开展好口腔健康科普、公益捐赠系列活动,不断引导人民群众对口腔健康的更加关注,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口腔健康活动的良好氛围,经研究,定于9月16日在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开展全国第33个“爱牙日”公益捐赠、口腔健康科普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

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

临沂市沂水县人民政府

二、参加单位及人员

(一)中国口腔健康科普公益工作组成员单位和有意愿的会员单位

(二)公益捐赠单位相关负责人

三、活动时间

9月15日 参会人员报到

9月16日上午 “爱牙日”公益捐赠、健康科普活动

9月16日下午 参观考察市场

四、活动内容

(一)公益捐赠仪式

(二)口腔健康讲座

(三)中国口腔健康科普行动阶段性工作小结

五、有关事项及要求

(一)此次健康科普及公益捐赠活动是今年行业的一件大事,是在2020年因疫情影响中断公益线下行动后的再启动,请相关单位和人员接此通知后,高度重视,及时安排有关工作,9月8日前将回执表(详见附件)发至协会秘书处,以便统一安排。

(二)各会员单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协调调动各方资源,根据企业市场情况在本地或相关区域开展形式多样的“爱牙日”宣传活动,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线上线下相结合,扩大宣传覆盖面,注重传播信息的科学性、针对性和趣味性,提升宣传影响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

(三)本次活动捐赠的物品由中国口腔健康科普工作组成员单位和有意愿的会员单位自愿提供,由于时间较紧,请各捐赠单位抓紧准备,捐赠以口腔护理产品为主。有意在义诊现场安排企业宣传活动的捐赠单位,有需要提供捐赠发票的捐赠单位请提前告知协会秘书处。

(四)会议报到地点:

沂水龙冈大酒店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小沂河北路1号

酒店联系人:刘大伟18653531298

(五)物资接收地点:

接收单位:沂水县教育和体育局

接收地点: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城区长安路77号

联系人:解植杰15588069739 13505396090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魏俊红 电话:010-68396411

微信:34808057 邮箱:cocia_info@126.com

 

附:回执表

 

 

 

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

2021年9月3日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