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求“辛”发展 第二十九届中国(辛集)皮革博览会举办

0
2021-09-29 来源: 中国皮革协会


   9月28日,第二十九届中国(辛集)国际皮革博览会暨辛集皮草产地直播购物节在辛集国际皮革城拉开帷幕。本届博览会由中国皮革协会、中国服装协会、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和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主办,辛集皮革城有限公司承办。辛集市政府和皮革行业商协会有关领导、知名企业家、设计师、专家、媒体等4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皮革协会理事长李玉中在开幕式上致辞,并为辛集获得“全国轻工业先进产业集群”揭牌。
本次盛会是辛集市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按照“隆重、节俭、安全、精彩”的原则,本次博览会以“零售+批发、线上+线下、专业展会+行业活动”的形式,引爆秋冬购物季和大众消费,展示辛集产品名片、产业名片、招商名片、城市名片,让“万里挑衣、皮都辛集”和“时尚皮都、魅力辛集”唱响国内外。

   开幕式上,辛集市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举行了“天猫超级原产地”揭牌仪式,辛集将通过深度连接阿里数字乡村,全面推动产业振兴、产品升级、品牌焕新。此外,近日辛集市被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授予“全国轻工业先进产业集群”荣誉称号,开幕式上也进行了揭牌仪式。

   围绕生态启幕、时尚暖城、购在辛集、盛世皮都四大主题板块,本届博览会穿插举办了中国皮革协会制革专业委员会2021年年会暨中国(辛集)制革创新大会、《无铬鞣皮革产品》团体标准首发、皮草时尚与设计趋势专家论坛、“百家名品名店”推荐、首届辛集皮革皮草·阿里巴巴云端购物狂欢节、“凤还巢”辛集外地商会代表及辛集籍在外成功人士观摩对接考察等14项特色活动。
 

参观皮博会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为期3天,共汇集国内外上千家企业的2021年时装新品,包括皮革、皮草、毛皮、派克服、盛迪派克、羊绒、羽绒服等几十类服装新品。

   辛集皮革产业历史悠久、基础雄厚、链条完整,是我国主要的制革基地和皮革皮草服装生产销售中心。近年来,围绕“建设绿色生态皮都,打造时尚设计皮都,加快中国皮都向国际皮都跨越”的目标,辛集秉持世界顶级的高端品质、创新创意的时尚设计、引领潮流的丰富款式、覆盖全球的全产业链资源和悠久的皮毛历史文化,营造开放、优质的产业发展环境,让辛集皮毛业不断焕发生机与活力。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