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糖酒会19日开幕聚集3504家展商

0
2021-10-20 来源:经济日报

   记者从天津市商务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105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2021年10月19日至2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召开。

   本届会以“新活力、新动能”为主题,将发挥行业风向标与晴雨表作用,为产业搭建产销对接交流合作平台;以丰富多彩的论坛和行业活动,研讨行业热点话题,探索行业发展新趋势。

   本届全国糖酒会展览总面积达到20万平方米,创造了历届秋季糖酒会新纪录。设置传统酒类、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食品及饮料等七大展区,还将设置绿色农业、酱酒、烘焙、电子商务等12个特色专区,其中酱酒、绿色农业、烘焙、家用食品设备四个专区为本届会新增特色专区。

   展会将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504家参展商参展。除茅台、五粮液、可口可乐、王老吉等国内知名企业外,还有来自法国、意大利、日本、韩国、中东欧等国家和地区厂商,在葡萄酒及国际烈酒展区和进口食品专区组团形式参展。

   同时,天津市自10月15日起,开展为期一周的“全球食品欢乐购”活动,已率先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南开大悦城及部分物美商超、人人乐超市等地开始举办。活动邀请近百家本届会参展商参与,通过新潮市集、品牌日路演、商超优惠售卖等多种形式,为本届全国糖酒会参展商创造精准宣推机会,为新品提供推广试销平台。

   展会期间,还将组织近40场行业论坛活动,以“主论坛+平行论坛+馆内体验活动”为主线,开展高峰论坛、大师班、主题研讨会、现场体验活动、新品发布会等活动,让糖酒会进一步成为行业思想交流、信息沟通、选品体验的行业平台。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