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大企业创新新能源bp专场需求发布会顺利召开

0
2021-10-26 来源:能源网

 2021年10 月25日上午,作为全国万众创新大众创业活动周上海分会场的主题活动、“创•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的服务活动之一,由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bp合主办,上海科威国际技术转移中心有限公司承办,INNO-APAC创太加速工场协办的“大企业创新新能源专场-bp创新需求发布会”活动在杨浦滨江毛麻仓库顺利举办。本次活动还获得浦发银行上海分行的大力支持,活动线下、线上同时开展,旨在通过这一活动交流平台促进“以大带小”、推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聚集动发展。


会议伊始,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黄丽宏女士和bp地区事务与城市低碳解决方案业务拓展副总裁郭宁先生为本次活动进行了开场致辞。

 

 

作为本次活动的亮点环节,bp及政策事务总经理钟琦女士与bp风投投资总监潘晓璐女士分别向与会代表详细介绍了bp以及bp此次力推的涵盖低碳管理、可再生能源与储存、数字创新、高级移动出行等领域的8项具体创新需求。

 

 

为提升本次活动成效,本次活动还成功邀请到bp各需求项目的具体负责人在交流环节与会各方互通有无、积极探寻合作切入点,此次精准对接活动为相关新能源产业链企业共同发展、实现“倍增效应”打下了坚实基础。

 

 

bp作为一家世界知名的能源公司,自上个世纪七十年代初开始在开展业务,是国内能源行业领先的外商投资企业之一。该公司以2050 年实现“净零”为远景,致力于成为一家专注于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的综合能源公司,该公司一直积极参与能源转型,为的能源解决方案做出贡献,并实现bp 自身的稳健增长。

期待更多新能源创新企业参与到大企业创新系列活动,助力企业更快成长!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