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世界皮业大会(WLC)在埃塞俄比亚开幕

0
2021-11-05 来源:中国皮革网

 

WLC会议开幕

世界皮业大会(WLC)是全球皮革行业的盛会,本次大会的主题为“皮革——大自然的礼物”。大会由国际制革委员会(ICT)主办,非洲皮革及制品协会(ALLPI)与埃塞俄比亚政府联合承办。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同步举行的形式,吸引了来自全球皮革行业的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参加,就共同关注的行业焦点问题展开深入探讨,并对全球皮革行业最新信息和动态进行分享与交流。

 

中国皮革协会秘书长陈占光、理事长助理张燕及有关部门、专委会负责人等通过视频参与会议

非洲皮革及制品协会(ALLPI)主席、非洲皮革研究所所长代表主办方致辞,对来自全球各国的皮革同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与会的代表和嘉宾,同时简要介绍了埃塞俄比亚皮革行业概况。埃塞俄比亚政府制造业竞争与发展署官员与国际制革委员会秘书长Kerry Senior分别致开幕欢迎辞,呼吁各国皮革行业面对全球新冠疫情,团结一致,共同努力,战胜困难。

会议共分为三个部分,邀请了全球皮革行业专家就不同领域备受关注的议题展开演讲与讨论。

第一部分主旨演讲的内容重点关注全球家畜、原料库存、价值链和供应链概况。美国原皮皮革委员会主席Stephen M. Sothmann就“畜牧业-肉类产业的焦点”、联合国工发组织埃塞俄比亚国家项目协调官Wondu Legesse Gizaw就“鞋类和皮革制品的全球视角”、意大利制革协会经济部副主任Luca Boltri就“奢侈时尚,皮革世界”专题作主旨演讲。

第二部分主旨演讲的内容是关于皮革发展、加工和可持续发展的最新进程。JBS Couros可持续发展经理Kim Sena和巴西制革工业中心贸易信息部主任Rogerio Cunha分别分享“皮革加工与可持续发展”和“行业发展驱动力---皮革价值链和可持续性”的专题;QUALUS的CEO Vikrant Pratap则从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角度分享“聚合物球技术在生产规模方面的实际解决方案”。

 

陈占光秘书长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会议并作题为“中国皮革行业发展与展望”的主旨演讲

 

第三部分主旨演讲内容聚焦国际贸易、相关政策和法规。中国皮革协会秘书长陈占光向全球皮革行业同仁介绍、分析“中国皮革行业发展与展望”;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皮革可持续发展顾问/常务董事Deborah Taylor作“通过诚信标准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演讲;欧洲皮革协会(COTANCE)秘书长Gustavo Gonzalez-Quijano介绍欧洲皮革行业现状及前景预测;英国皮革认证机构LWG负责人分享“制革业的未来---自我审计”。

与会代表在线上线下对演讲嘉宾的议题和内容将进行广泛而深入的讨论,并就关注的问题与演讲嘉宾进行充分交流。最后,主办方对会议议题和内容进行总结。

截至中国皮革网发稿,大会尚在进行中,详细内容随后报道。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