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环保,更灵活,更自然!米兰国际家具展回归

0
2022-06-15 来源:中国西南新闻网

 6月7日-12日,第60届米兰国际家具展(SalonedelMobile.Milano)终于回归。

 

米兰国际家具展主席MariaPorro表示:“我们相信,以可持续和负责任的设计为名,米兰国际家具展能够打破障碍,成为一座文化桥梁。”

传统木匠、三超木艺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金成及其公司受邀参展,他表示,技术的使用越来越广泛与无形,未来,家具公司应该通过研究和创新,把重点放在节约用水和使用对环境低影响、可回收和循环的材料上,使产品能够实现可持续性的同时,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

在过去的几十年,米兰展一直是世界顶级设计博览会,聚集了全世界的先锋理念、前沿材料以及创意人才。展厅的休闲区域用环保材料打造,展会结束后,这些建材也将被再次利用。疫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也影响着家居设计,在今年的展会上,环保共生、模块化以及自然灵动成为关注焦点。环保共生,比以往更重要

现如今,可持续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显得重要,本届展览主题就是与自然共生(DESIGN WITH NATURE)。

人潮涌动的场馆中,数场同期举办的展览、众多明星级家居大牌、接连不断的论坛活动,一同回应着米兰国际家具展60岁的生日愿望。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