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复”!9月15-17日,苏州眼镜展见!

0
2022-06-24 来源:中国眼镜协会

 

 

重要通知

 

2022苏州国际眼镜业展览会重新定档9月15-17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由于疫情等不确定性因素,原计划今年秋季举办的第三十四届中国国际眼镜业展览会延期至明年举办。距离开展已不足100天,小编特此将展览、参观、报名的最新消息打包奉上,想要参展、观展的新老朋友们抓紧报名!

 

 

 

 

九月复展 精彩继续

苏州位于中国经济最活跃发达的长三角地区核心位置,是一座传统与现代文明交相辉映的城市,更是中国最具经济活力的城市之一。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地处苏州工业园区CBD核心区域,紧邻金鸡湖,是集展览会议、餐饮酒店于一体的大型会展综合体,同时拥有亚洲超大无柱豪华宴会厅。

 


本届展览会会场设立于苏州国际博览中心D1、E1、B3、C3、D3、E3、F3号馆及场馆会议室。展会现场设有多场论坛、新品发布会专注行业热点,掌握前沿动向;同时设置新品展示区及“打卡”活动,值得期待!

 

专业观众 提前邀约


组委会将在展会前开通观众线上预登记通道,减少现场入口人员聚集,提升参观体验。

 

 

限量佳位 手慢则无

原定第三十四届中国国际眼镜业展览会延期到明年举办,2022年度中国国际眼镜展览会仅此一场,席位有限,不容错过!现报名通道已重新开通,展商名录持续更新!仅余少量展位,报名流程如下: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