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首次举办线上展会

0
2022-06-28 来源:消费日报

   近日,记者从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了解到,协会将于7月27日—29日举办“化雨春风 香化数造”中国化妆品及香料香精产业链线上公益展会,这是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举办的首次线上展会。

  “行业在百年不遇之大变局的背景下,在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下,确实经历着前所未有的考验,我们办展的想法是线下问题在线上来解决,能最大程度上助力复工复产,复苏行业生命力,紧紧跟随国家的脚步。”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理事长陈少军表示,“任何消费形势或经济形势总是有高就有低,要在挑战中看见机遇,协会希望通过这次机会助力行业走出低谷,当前背景下,这场本着‘助力复工复产,共促行业发展’初衷的线上展会是非常及时和必要的。”

  记者了解到,随着科技的发展,数字化是社会必然趋势,它已融入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包括化妆品行业。在陈少军看来,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此次线上公益展也正是顺应了这一行业趋势。在互联网和高科技迅速发展的大环境下,在线营销是顺应时代的选择。协会组织也需要顺势而为,除了发挥技术、法规等传统优势外,协会计划打造一个数字化服务平台,匹配企业更多元的需求。在某种程度上,这场线上展会是协会数字化探索的起点,彰显着其变革发展的决心。

  据协会方面介绍,本次展会于云端举办,不设展位费、不收取交易费。聚焦香化产业,覆盖化妆品、香料香精两大领域,将深度链接OEM/ODM/OBM、包装、设备、原料和材料5大品类及其他相关产业,提供全面的配套产业服务。此外,协会还将联合权威部门进行政策法规培训,深入探讨行业热门话题,切实为行业发展助力。

  近年来,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一直以促进行业研发创新为宗旨,通过举办各类权威性、高质量的会议活动,推动了行业在学术理论上的进步与飞跃,此次公益展会也获得了东方美谷、美妆小镇等24家组织、协会及媒体的支持。(实习记者 解 磊)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