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6届全国糖酒会在成都开幕:美食诱惑+黑科技吸睛 实现多个首次

0
2022-11-11 来源:成都商报

   11月10日,以“精彩成双 大有可为”为主题的第106届全国糖酒会在成都开幕。本届糖酒会首次以“一城双馆”形式举办,即同时使用西博城和世纪城全部可用室内展馆办展,展览总面积26万平方米,展览规模不仅创造了全国糖酒会办展历史的新纪录,更成为2022年全球规模最大的食品和酒类行业展会。

  开幕仪式上,全国糖酒会首次发布全新品牌VI,正式启用新logo和全国糖酒会品牌形象,开启“全国糖酒会 会天下美味”品牌战略升级新征程。

  本届糖酒会共设置九大展区、十五大专区,共有超5000家国内外知名食品和酒类企业参展,展商展品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

  本届糖酒会实现多个首次。除了首次以“一城双馆”形式举办外,还首次举办“中国名优酒文化节”系列活动、“CFDF全球食品创新大会”等创新高端论坛活动,让糖酒会进一步成为行业思想交流、信息沟通、选品体验的行业平台。

  本届糖酒会首次推出“全国糖酒会年度优选”活动,面向所有参展企业征集新锐展品,从中精选出80款产品,会期在西博城9号馆入口两侧的“全国糖酒会年度优选专区”进行集中展示,并为它们匹配VIP交流洽谈,重点推介等增值服务。

  本届糖酒会参展企业表示,感受到了成都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前提下,稳就业、拼经济所作出的种种努力。记者了解到,为了保护参加糖酒会各类人员的身体健康,所有入场人员需要严格遵守糖酒会的防疫规定。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叶燕 钟茜妮 宋嘉问 摄影记者 王勤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