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源潭)国际刷子工业展在安庆会展中心开幕

0
2022-11-24 来源:中国日用杂品工业协会

11月16日,首届中国(源潭)国际刷子工业展览会(以下简称“刷博会”),在安庆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此次刷博会将由中国国际商会、中国日用杂品工业协会、潜山市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外事办公室、安徽省工商联、安徽省贸促会、安庆市人民政府作为支持单位,安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安庆市商务局、安庆市贸促会、桐城市人民政府为协办单位,中国日用杂品工业协会刷类与清洁用具分会、潜山市商务局、源潭镇人民政府、安徽省刷业商会为承办单位,安徽非亚汇捷通会展有限公司为执行单位举办。



11月16日上午,安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宣布展会开幕,中国日用杂品工业协会理事长杨西京,安徽省贸促会副主任许俊东,安庆市领导花家红、刘克胜、王赵春、王晓辉、梅耐雪参加。


杨西京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展会的举办,既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体现,也是推动制刷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携手发力、持续举办,不断打响品牌,推动中国(源潭)国际刷子工业展成为地标式展会,促进刷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和树立中国制刷良好形象。


花家红在致辞中代表安庆市委、市政府对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源潭成为全国制刷产业专业品牌基地,跃升为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是安庆优势产业集群越来越大、创新活力越来越强、投资环境越来越优的生动写照。安庆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深入实施以千亿产业、百亿企业、十亿项目和亿元税收企业为主体的“一十百千”产业工程,同时将提供最优质的营商环境、最有力的政策支持、最便捷的公共服务,与广大企业家一起共享发展红利,“刷”出合作共赢新篇章。


市政协副主席、潜山市委书记梅耐雪致辞并作潜山市产业推介,他表示,中国刷都将借展会东风,聚力打造国家级创新型刷业产业集群,做大做强刷业产业,建强建美刷业小城市。

 


中国贸促会副会长陈建安及意大利刷子和扫帚制造商协会副会长劳拉·马尔凯西通过视频对此次展会的开幕表示祝贺。



之后各位领导进行巡馆环节,近距离感受本届展会上的展商展品情况,每到一处仔细听取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同众多采购商、参展商深入交流。


本次展会是国内首届刷业工业展,展位总面积约为1.2万平方米,内容以刷类制成品为主,上游原材料、设备为辅,共分为四大板块,分别是:综合展区、半成品与成品展区、技术与设备展区、原材料展区。展会期间还将举行重大活动4场、专题活动3场,充分发挥中国(源潭)国际刷子工业展品牌效应,搭建具有特色的经贸交流合作平台,全方位、深层次展示中国刷业的优越投资环境、自主创新成果和巨大发展潜力。




刷博会的成功开幕,为中国刷业带来了一场集聚新产品、新技术的刷子产业展览会!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