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深圳)将于2023年8月28—3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

0
2022-12-30 来源:中国食品报网

   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深圳)(中文音译简称:西雅展)由全球第四大展会主办集团——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和其旗下子公司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深圳)将于2023年8月28—3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预计展览面积将达35000平米,将吸引全球1000+展商和30000+行业人士参与。

  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深圳)以“SIAL世界展会对话世界地标”为发展愿景,展会将围绕高(高品质)、精(精品)、尖(尖端)、特(特色)、创(创新)、科(科技驱动)六大特质,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化且保持SIAL一贯高品质的世界食品贸易交流大平台。

  粤港澳大湾区作为中国最具经济活力、国际化水平最高的区域之一,是开启食品与饮品秋季黄金销售旺季的绝佳之地。新档期将助力食饮企业更好地把握品牌宣传与扩大新品销售额的主动权,也将助力买家增加食饮新品类的采购机会,共同迎接深圳夜经济的发展新动能,抢占中秋节、国庆节传统节日销售黄金期,开启冲刺下半年食饮贸易周期的先机。


  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始终秉承“想尽一切办法为参展商服务,想尽一切办法创造商业机会,想尽一切办法提升展会价值”的组展理念,相信新档期将会更有利于达成更好的参展效果与参观体验。

  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深圳)项目现已启动全球招商,来自美国、法国、韩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荷兰等数十个国家与地区的国际展商与展团均已踊跃报名参展。

  (蒋梅)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