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五金展科隆大放异彩 宣传推广引关注

0
2023-04-06 来源: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日前,在德国科隆召开的2023科隆亚太采购交易会(APS)上,中国国际五金展(CIHS)被广泛地展示出来,受到众多海外客户的关注。

 

 

中国展团成果超出预期

2月28日,2023科隆亚太采购交易会在德国科隆召开,该展会是全球知名专业展,具有较强的国际影响力,加之本届展会是因疫情停办三年来的首届,积累了来自欧洲市场的旺盛采购需求,更加吸引了国内五金行业的普遍关注和积极参与。

主办方透露 ,为期三天的展会共吸引了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485家亚太地区制造展商参与,其中中国企业占比超过九成,同时还有20家品牌企业选择了“Best of China - 品质中国”展位。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展团也积极参与了本届展会。展团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张东立带队,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专职副理事长吕基英、项目经理李琢和珠海大象磨料磨具有限公司、江苏新大地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威海市威力高档工具有限公司、宁波步来特电器有限公司、余姚栋楠塑模制品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组成。在此过程中,展团专业观众络绎不绝,多数参展商收获了超出预期的出展效果。

CIHS主办方举办座谈会

在展会期间,张东立、吕基英及李琢应邀与德国科隆展览有限公司副总裁Markus Oster、IHF项目总监Matthias Becker、全球品牌经理Aylin Ojeda Garcia、科隆展览(北京)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崔国豪及科隆展览(北京)有限公司高级项目总监陈铭在德国科隆展览有限公司会议室进行会谈。会议双方主要沟通了本届科隆亚太采购交易会的成功举办及关于双方于今年9月份在上海联合主办的中国国际五金展(CIHS)的相关事宜。会上IHF项目总监Matthias Becker先生表示对于本届科隆亚太采购交易会成功举办感到十分开心,并对不远万里来到科隆参展的中国展商表示感谢,展会的成功离不开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以及很多的中国合作伙伴的努力。他还表示,本届展会采购商和观众来自南非和欧洲各地,他们普遍认为展会效果很好,满足了他们的采购需求。目前欧洲多数展会已经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希望中国的展会市场也可以恢复,甚至比疫情前更好。

 

 

张东立在会上表示: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与德国科隆展览有限公司自2006年正式作为中国国际五金展主办方建立合作已经有十多年的历史了,双方一直以来都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及沟通。新冠疫情暴发后,双方见面变得困难,但是也保持着不定期以线上会议进行沟通的形式。此次恢复与科隆公司领导层面对面的交流令人欣慰。本届科隆亚太采购交易会,参展企业的感受是高于预期的,到场的专业观众数量也很多,我们的企业也表达了对于继续参加科隆公司举办的五金展会的愿望。他说:“当下中国国内的疫情已经基本结束,政策也已放开,不会再有疫情影响展会的顺利举办。相信由科隆公司与协会共同主办的中国国际五金展将在今年成功举办。与此同时,我国五金行业整体情况较为稳定,经过对行业企业的走访调研,企业迫切需要参加展会,重新与老客户建立联系。由于中国国际五金展在国内较高的知名度及影响力,多地政府决定为我们的展会进行补贴,这对展会的主办方及参展商是个非常好的信号。”吕基英在谈到中国国际五金展相关情况时表示:CIHS主办双方应该抓住这个时机,通过多种方式,吸引展商及观众前来参展参观。目前科隆公司在国际市场上扩大CIHS宣传范围和力度,增加展会到场的国际展商及观众比例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双方下一步能在当前的良好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宣传与推广,提升本届展会的效果,为2024年打好基础。

 

CIHS收获广泛关注

由于和科隆亚太采购交易会拥有同样的主办方——德国科隆展览有限公司,中国国际五金展的元素也充斥在本届展会的展馆各处,既有多处LED大屏滚动播放展会的基本情况,也有立式广告板展示CIHS的基本信息。在开展的三天里,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展览部和科隆展览(北京)有限公司CIHS团队一起,为中国国际五金展进行了大力的宣传,分发出数百份展会招展招商宣传资料,受到众多现场参展企业与国际采购商的好评。团队还与FEMI s.p.a.、PANAGIOTIS LAZARIDIS、KAUPAHUONE HARJU OY、VIROLA、LEMAN、A.H.EYAL、THUNDER TOOLS、INTERBOSCH BV等多个国际展商组团负责人及国际采购团进行专项会议,引流参加将于今年9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23中国国际五金展。

 

 

 

 

相信伴随着本届科隆亚太采购交易会的结束,正在积极筹备的中国国际五金展将是下半年国际五金行业的最大期待。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4、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及数据均为非营利用途,转载文章版权归信息来源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