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5月全国白炽灯泡累计产量同比增长-5.38%

分享到: 更多
2014-06-27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201415月,全国白炽灯泡行业完成累计产量17.14亿只,同比增长-5.38%。产量居前五位的区域依次是江苏、安徽、湖北、浙江、河北。其中:江苏累计产量7.3亿只,同比增长6.56%;安徽累计产量2.52亿只,同比增长5.75%

从累计产量增速情况看,增速排在前五位的依次是湖北、河北、四川、江苏和安徽

 

201415月全国白炽灯泡行业累计产量增速情况排名

排名

地区

同比↓

1

湖北省

45.17%

2

河北省

28.53%

3

四川省

6.93%

4

江苏省

6.56%

5

安徽省

5.75%

6

福建省

0.67%

从近三年白炽灯月度产量情况看,2014345连续三个月产量低于前两年同期水平。

 

2014年全国白炽灯泡行业连续三年月度产量对比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