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上半年皮革行业主营业务收入完成情况分析

分享到: 更多
2014-08-18 来源: 中国轻工业网


    1、皮革及制鞋行业主营业务收入平稳增长
    2014年1~6月,全国皮革行业累计完成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10.4%。其中:6月份完成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12.65%(参见图1)。

图1 2014年皮革及制鞋行业月度主营业务收入及同比


    2、皮鞋制造主营业务收入居行业首位
    2014年1~6月,皮鞋制造完成累计主营业务收入占36.71%,同比增长7.99%;皮革鞣制加工完成累计主营业务收入占13.15%,同比增长7.77%;皮箱、包(袋)制造完成累计主营业务收入占11.33%,同比增长11.37%;纺织面料鞋制造完成累计主营业务收入占6.61%,同比增长17.43%;其他皮革制品制造完成累计主营业务收入占5.92%,同比增长16.68%;橡胶鞋制造完成累计主营业务收入占5.52%,同比增长5.25%;塑料鞋制造完成累计主营业务收入占5.28%,同比增长16.22%;皮革服装制造完成累计主营业务收入占4.94%,同比增长14.08%;位于行业主营业务收入前八位(参见图7)。纺织面料鞋制造行业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超过17%,领先其他子行业(参见图3)。


图2 2014年1~6月全国皮革行业累计主营业务收入行业小类占比情况

图3 2014年1~6月全国皮革行业累计主营业务收入行业小类同比增长情况


    3、福建等地区主营业务收入居行业前列
    2014年1~6月,福建、广东、浙江、河北、河南、山东、江苏、江西、湖南、辽宁居皮革及制鞋行业主营业务收入的前十位,十个地区完成主营业务收入占全国的90.2%(参见图4)。



图4 2014年1~6月皮革及制鞋行业累计主营业务收入地区占比情况


    2014年1~6月全国皮革行业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较快的地区是辽宁,增幅高达47.39%(参见图5)。


图5 2014年1~6月皮革及制鞋行业累计主营业务收入地区同比增长情况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