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啤酒产量10年来首次出现年度负增长

分享到: 更多
2015-01-29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2014年,中国啤酒产量同比降低0.96%,近10年来首次出现年度负增长。

     近10年,经历了大规模的企业兼并、资产重组、境外资本渗透,中国啤酒行业产能规模提升迅速,目前年度产量已经接近5000万千升,遥遥领先于全球其他国家。但同时,产能的迅速扩张也带来国内市场的日渐饱和,加上海外市场一直难有作为,从而遏制了产量增长速度的进一步提升。近几年,中国啤酒产量基本被遏制在5%以内的年度增幅,2014年终于出现负增长局面。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