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月昆山家具出口剧增突破6500万美元

分享到: 更多
2015-02-25 来源:中国网江苏频道

    据昆山检验检疫局统计,2015年1月份,昆山出口木制品及家具2338批、6519.8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加29.3%和22.3%。其中出口家具1906批、4969.5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加45.7%和22.6%;出口木制品432批、1550.3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批次减小13.6%,金额增加21.1%。昆山出口木制品和家具在经历“史上最严”新环保法后,实现成功转型,依然保持强劲增长势头。

    据分析,昆山出口木制品和家具剧增,一方面得益于沙发出口增长迅猛,延续圣诞商战的热度,为新年开了一个好头。从昆山出口沙发的几家大企业了解到,由于春节时间较晚,美国和东南亚的外商紧急在年初下单,这在以往是不常有的。这也使原本的出口淡季平添了一份火爆,从而间接带动昆山木制品和家具出口形势呈现全面回暖的迹象。

    另一方面,昆山检验检疫局以改革和创新木制品监管模式,推进全程无纸化作为新年工作的主线,更好地做好出口木制品和家具产品的把关服务工作,极大的方便了企业通关报检和缩短业务办理时间,全面保障昆山木制品和家具的出口。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