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乐器行业出口交货值同比增长4.34%

分享到: 更多
2015-03-24 来源: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萧山
 
据中国轻工业经济运行及预测预警系统显示,2015年1-2月,全国规模以上乐器企业有227家,比去年年底增加7家。从企业分布局看,广东省企业数43家,浙江省企业数28家,山东省企业数26家,河北省企业数25家,江苏省企业数24家,河南省企业数17家,天津市企业数16家,上海市企业数11家,北京市企业数6家,福建省企业数6家,其它地区企业数25家。
 
1~2月,全国乐器行业累计完成出口交货值12.82亿元,同比增长4.34%。
——从子行业分布看
西乐器制造完成累计出口交货值占60.55%,同比增长7.09%;
电子乐器制造完成累计出口交货值占24.72%,同比下降6.45%
中乐器制造完成累计出口交货值占9.49%,同比增长4.9%;
其他乐器及零件制造完成累计出口交货值占5.25%,同比增长36.87%。
——从企业规模看
大型乐器企业累计出口交货值占41.74%,同比增长15.88%;
中型企业完成累计出口交货值占30.19%,同比下降12.96%
小型企业完成累计出口交货值占28.07%,同比增长11.7%。
——从企业注册类型看
外商投资企业完成累计出口交货值占40.34%,同比下降2.32%;
港、澳、台商投资企业完成累计出口交货值占34.73%,同比增长7.32%;
内资企业完成累计出口交货值占24.93%,同比增长12.39%。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