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上半年年全国饮料行业经济运行景气情况

分享到: 更多
2015-09-22 来源:中轻网
2015年上半年,饮料行业延续了今年的发展渐冷的趋势,产销保持了平稳适度增长,效益水平不断提高,行业整体呈现出稳步发展的良好态势,预计全年饮料工业生产保持平稳增长,经济效益稳定在较高水平,行业发展的外部环境将更有利于企业健康发展。
(图1-1) 2015年上半年饮料行业经济运行指数
 
从轻工业行业运行监测预警系统上看,饮料工业运行的综合景气指数显示:饮料行业今年以来进入渐冷区间,一直保持平稳运行,指数处于87.10的稳定适度水平。4个分项景气指数上,除饮料出口景气指数略显异常外,收入、资产、利润景气指数都处于稳定良好的状态。
(图1-2)2015年上半年饮料行业月度经济运行指数
(马真)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