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对墨西哥家具出口增加

分享到: 更多
2017-09-01 来源:中国木材木业网

2017年前两个月,意大利的家具出口同比增长2.6%

虽然法国(16.9%),德国(11.9%)和英国(9.3%)等大型欧洲国家仍然占意大利最高出口份额,家具市场的活跃度主要由欧洲以外国家促成。对中国的出口录得双位数增长(+24%,中国现占意大利出口近3%)和美国(+10%,美国占意大利出口近8%)。

此外,在此期间有趣的是,墨西哥家具进口增加了7%,而意大利木材加工业对墨西哥的出口增加了11%

许多意大利企业家认为,墨西哥的吸引力是相对稳定的政治和宏观经济环境,经济的蓬勃增长和年轻化且不断增长的人口。过去几年,墨西哥政府一直支持建筑业,许多项目已得到批准并很快实施。此外,墨西哥的关税壁垒相对较低,是与美国为邻的讲西班牙语的国家,其中上阶层对欧洲设计的产品有着文化上的亲和力。而在其他新兴市场,这种文化亲和力有时很欠缺,这也是意大利企业家猜测意大利在这些市场中苦苦挣扎的原因。

尽管墨西哥已成为意大利重要的出口市场,但该国在出口市场的排名中仅在第31位。未来四年,往墨西哥的出货量预计将增长38%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