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生产占全球家具产量的39%

分享到: 更多
2017-10-18 来源:木材王国

CSIL 工业研究中心(Center for Industrial Studies) 新发布的2017/2018世界家具展望提及的100个国家,占世界人口的近90%,占全球GDP95%以上。调查中的100个国家都是重要的家具产商。

中国则是最大的家具产商,占全球家具生产的39%。它也是一个主要的出口国家。其他主要的家具制造国家包括美国,德国,意大利,印度,波兰,日本,越南,英国和加拿大。

主要家具进口国为美国,德国,英国,法国和加拿大。

100个国家的家具国际贸易在2016年达到了1320亿美元。这相当于整个全球贸易的1%

2018年,全球家具消费预计将增长3.5%。增长最快的地区仍是亚洲,其他地区的实际增长率在1%3%之间。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