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球家具消费量预计会增长2.7%

分享到: 更多
2017-10-09 来源:木材王国

根据米兰工业研究中心CSIL发表的《2017-2018年全球家具市场报告》,2017年,全球家具消费量预计会增长2.7%

从全球各大地区的增速来看,增长速度最快的地区仍然是亚太地区,尽管中国增速有所放缓,但这并不影响亚太地区整体的增速。相对来说,北美地区增长的前景比欧洲地区要好。令人担忧的地区仍然是南美地区,从其目前的状况来看,2017年家具的消费量依然有放缓趋势。

同时,该报告还指出,2017年,家具人均年消费量从南美的21美元到北美的185美元不等,全球人均年消费量为72美元。而按照细分地理区域进行分组,2017年,各地区的家具年度消费会出现如下变化:南美国家可能会下降0.9%;欧盟28国、挪威、瑞士、冰岛等国应该会有1%的增长;而除了欧盟、俄罗斯以外的中东欧国家增长幅度稍高于欧盟等国,为1.3%;令人不可思议的是中东和非洲地区,其家具消费量上升2.1%,仅次于北美及亚太地区;北美及亚太地区意料之中成为两个增长速度最快的地区,分别高达2.9%3.7%。基于覆盖全球70个重要国家和地区来看,保持了2.7%的增长。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