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木材加工和家具业2015年收入12亿欧元

分享到: 更多
2018-01-05 来源:中国木业网

根据克罗地亚商会统计,克罗地亚木材加工和家具业2015年收入12亿欧元,其中出口产品实现收入1.08亿欧元。该行业注册企业3500家,雇佣员工19363人。木材加工业员工平均月收入621欧元,家具业员工683欧元。

行业主要产品有家具(桌、椅、橱柜、床具),家具配件,木地板(包括实木复合木地板),木板材,细木工制品及其配件。

木材加工和家具行业是克罗地亚净出口额最多的行业,也是多年来连续实现贸易盈余和出口增长的行业。主要出口国家是奥地利、埃及、德国、意大利、斯洛伐克和斯洛文尼亚。木材加工业2015年外贸额8.18亿欧元,国内生产基地省份有别洛瓦尔-比洛科莱省,奥西耶克-巴拉尼亚省,波热格-斯拉沃尼亚省,武科瓦尔-斯列梅省,萨格勒布省。

附表:木材加工和家具业进出口情况(单位:亿欧元)

 

木材加工业

家具业

 

2014

2015

2014

2015

出口额

6.3

6.82

3.27

3.64

进口额

1.88

2.28

2.4

2.75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