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中美经济脱钩违背市场经济规律

0
2019-07-26 来源:新京报

  7月25日,商务部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在发布会上表示,美国一些人鼓吹的所谓中美经济脱钩,违背市场经济规律,违背双方企业意愿,违背两国人民福祉,也会对全球产业链和世界经济产生巨大的冲击。

  中美建交40年来,两国经济已经形成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高度融合的局面,两国人民和世界人民都从中受益,所谓的“中美经济脱钩”是很难想象的,我相信也是美国各界都不愿意看到的,希望美国这些人摒弃零和思维,多做真正有利于两国和两国人民的事情。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