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海螺型材让“生态家居”走进千家万户

分享到: 更多
2018-04-09 来源:芜湖海螺型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能感应风雨自动闭合的挂窗,通过环保部绿色“十环认证”的生态门,“零污染”的板材以及隔音降噪40分贝以上,还能节能隔热的塑钢门窗……海螺绿色建材体验馆在红星美凯龙建材馆一层揭开神秘面纱,吸引了大批业内专家和消费者观摩体验。
        人们在 现场看到,海螺绿色建材体验馆以“节能、生态、品质、生活”为主题,通过模拟客厅、衣帽间、厨房、阳台等生活场景,全方位展示了海螺型材近年来技术创新的丰硕成果。展馆内的海螺高端伊尔斯系统门窗、零甲醛生态门、环保板材等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站式“全屋定制、无毒无味、即装即住”的家居体验平台。
       在体验馆内的隔音性实验间里,一台音响正在用最高分贝播放着热闹的舞曲,而关上海螺塑钢门窗,外界几乎听不到一丝声音。据科学实验统计,一个临街房间,白天噪声可达到70分贝到90分贝,而使用海螺门窗,至少能将噪声降低40分贝。除了隔音降噪,海螺塑钢门窗还具有节能隔热保温的优势。一位专业人士介绍,使用海螺节能型门窗与使用普通门窗,室内温度可相差5℃左右。在夏季,要让一套100平方米的房屋室内温度保持在26℃左右,一台2匹的空调每天需要耗电10至12度。而如果使用具节能门窗,至少可节约40%的电能,即空调开机2小时,室内可保持5至6小时的舒适温度。这样算下来,一天至少可节约4至5度电,每月可节省电费70至90元。
      近年来,海螺型材致力于绿色节能建筑和绿色建材的研究与应用,为我国节能减排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为加快高端家居市场拓展,海螺型材已在全国设立了30多家类似的线下体验馆。”海螺型材一位高管表示,“十三五”期间,海螺型材将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和产品升级换代,加快绿色环保产品的研发推广和产业化示范,规划建设50至100家中心城市绿色建材生活体验馆,让“生态家居”走进千家万户。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